-1

《死亡行军俱乐部》公布开场动画 确认登陆PC等平台

在今天的东京电玩展TGS 2019上,《死亡行军俱乐部》(Death March

Club)公布了开场动画和首段实际游戏视频。同时确认了多平台登陆计划,而不是此前仅有的PC。

-

《死亡行军俱乐部》设定在1995年7月,一群被称为“屌丝班”的吊车尾小学生坐车前往镰仓进行修学旅行,结果遭遇陨石撞击。当他们醒来以后,发现自己身处于一座水下游乐园。

-

学生们被迫参加一场死亡竞赛“作业游戏”。每个参赛者都被分发一个手环,上面记录着另一个人的作业,作业内容包括杀掉某人。由于每个人的作业内容都在别人身上,所以首先需要从别人手里找到自己的作业内容。

- 第一个完成作业的学生会获得奖励。主动放弃参与的学生会被手环注射致死量的毒药。

-

游戏玩法分文冒险阶段和动作阶段。在冒险阶段中,玩家可以四处移动,与其他角色进行交谈互动,寻找自己的作业。在动作阶段中,玩家需要通过多种不同的解谜操作完成自己的作业。

下面就请看《死亡行军俱乐部》的开场动画和游戏演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0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