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witch《狂野飙车9》新增四分屏及离线模式 10月9日上市

今年夏季Gameloft曾宣布将手机竞速游戏《狂野飙车9:传奇》移植到任天堂Switch平台,今天通过任天堂eShop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备受好评的手机游戏已经确定于10月9日登陆任天堂eShop,游戏免费下载。

Switch《狂野飙车9:传奇》预告:

《狂野飙车9:传奇》有巴塞罗那Gameloft工作室开发制作,Switch版除了保留原本手机版的所有内容,玩家可以驾驶兰博基尼等豪车在全球各地的42条赛道上奔驰之外,还新加入了本地四人分屏游戏和快速竞速模式。

Switch版《狂野飙车9:传奇》虽然仍是一款免费游戏,不过这一版本的快速竞速模式以及本地分屏四人竞赛不再需要玩家时刻保持互联网连接,Gameloft也表示玩家不用付费也可解锁游戏中的全部内容,进行网络多人竞速也无需成为Switch Online会员。

Switch版《狂野飙车9:传奇》保留了原本的触屏操作,同时也支持Joy-con、Pro手柄、陀螺仪体感操作。

Switch版《狂野飙车9:传奇》容量1.6GB,将于10月9日登陆eShop。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0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