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用传统RPG震撼玩家心灵 生软和黑曜石元老共组新工作室

David Gaider在离开生软前已经在这家工作室待了近20年,生软全盛期的《博德之门2》、《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武士》、《无冬之夜》、《龙腾世纪》系列都有他的参与。而日前他联手黑曜石的前开发者Liam Esler,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成立了一家新工作室,意图用“叙事和角色驱动的RPG”来震撼玩家的心灵。

新工作室名为Summerfall Studios,已经决定将走常见的Kickstarter众筹流程,而首款游戏的细节和众筹目标会在十月份的Pax澳大利亚展会上公布。工作室的官网上是这么写的:“由David和Liam掌舵,Summerfall将会以最好的方式粉碎你的梦想,挖出你的心灵。”

生软和黑曜石都以制作经典的美式RPG而闻名,近年却都比较沉寂。而吃饭两名元老从各自工作室独立出来,可能也是为了追寻自己无法在工作室实现的一些梦想,让我们期待他们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传统RPG游戏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4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