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3

《超载地牢》卡牌设计大赛即将启动!神奇动物卡由你创造!

超欢乐的DBG卡牌游戏《超载地牢Overdungeon》上个月在Steam一上线,就收获大批玩家关注和支持。不仅荣登新品热销榜,也获得了一大波特别好评。

据悉,这个独立游戏团队近期也在准备下一个DLC新卡包,仍旧是以玩家最喜欢的“动物们”作为卡包的主角。不过这一次,研发团队希望玩家们也能参与到游戏创作中来,所以打算邀请玩家们一起参与卡牌设计的过程。

玩家们在体验过《超载地牢》欢乐解压的游戏内容后,能够融合自己的奇思妙想去设计新卡牌,再由研发团队帮忙实现,让全世界都玩到自己设计的卡牌,那种成就感可能比玩游戏更快乐!

本次卡牌设计活动下周即将在旅法师营地启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及时关注官方动态。最终设计想法被选中的玩家,不仅能获得丰厚的奖金,还能在后续的新卡包里看到自己的卡牌诞生喔~心动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4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