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oveLive!学园偶像祭 All Stars》预约开启

【叶子猪网9月19日讯】

日本 Bushiroad 宣布,预定于 2019 年在 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人气偶像养成《LoveLive!学园偶像祭》系列最新作《LoveLive!学园偶像祭 All Stars》(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ALL STARS),现已正式开放 App Store/Google Play 事前登录。

本作为KLab 与Sunrise 共同合作开发,以「最强最棒的偶像游戏」为主打,让玩家们可以从包括「μ's」、「Aqours」、「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等系列粉丝们所熟悉,多达27 名的角色中选择自己最喜欢的校园偶像来进行培育养成的人气偶像养成游戏《LoveLive!学园偶像祭》系列最新作。同时游戏中,所有乐曲都将支援最多九人的热舞演出,并将通过全新 Live 设计,让玩家们打造自己专属的 Live 表演。

此外,预计于 9 月 21、22 日在秋叶原所举办的「学园感谢祭 2019」当中将会公开更多关于《LoveLive!学园偶像祭 All Stars》的最新情报以及游戏系统介绍,喜爱《LoveLive!学园偶像祭》系列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6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