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ales of Crestoria》公开最新战斗演出影片

【叶子猪网9月20日讯】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作 RPG 手机游戏《Tales of Crestoria》(テイルズ オブ クレストリア),官方今天公开了游戏的最新战斗演出影片,率先公开一众新登场角色的秘奥义演出!

《Tales of Crestoria》将会承继历代「Tales of」系列的传统,每位角色都有独自的秘奥义以及非常中二病的帅气招式名称,今次官方公开了《Tales of Crestoria》手游中新登场角色的全数秘奥义演出,还有部分「Tales of」系列旧作角色的招式展示!

今次的是6 月15 日「Tales of Festival 2019」首次公开的影片加强版,包括主角「彼方」(カナタ)秘奥义「刹祸灭影斩」、女主角「米婕拉」(ミゼラ)秘奥义「报春花回旋曲」等。另外,历代角色如《TOG》主角 艾斯贝尔 秘奥义「兽破轰冲斩」、《TOP》主角 克雷斯 秘奥义「冥空斩翔剑」等等也在影片中公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7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