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莎木3》亚洲版由绿洲游戏代理 11月19日同步发售

《莎木》系列新作《莎木3》将于今年11月19日发售。近日官方宣布,《莎木3》亚洲版将由绿洲游戏(Oasis

Games)负责在亚洲地区(日本除外)发行,11月19日同步推出,登陆PS4和PC平台。世嘉将协助进行该地区的实体光碟发行工作。

《莎木3》将在亚洲地区发行数字版,分为普通版和典藏版两个版本。典藏版将附赠游戏内虚拟道具“凉的飞行夹克”和《莎木3》季票,拥有季票的玩家可在游戏发售后享受四次更新内容。《莎木3》实体光碟版推出的“首日限定版”,将附送“蛇魂新手包”和“上级技书烈火脚”。

《莎木3》是一款沙盒类动作冒险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是经典系列《莎木》的第三部正统作品。游戏将以中国桂林为主要舞台,展现少数民族的美丽幻想世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7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