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ost Archive》公开新PV 为玩家介绍游戏系统

【叶子猪网9月20日讯】

Clover Lab 开发的全新战略卡牌手游《Lost Archive》(ロストアーカイブ),官方近日公开了游戏的最新 PV,为一众玩家介绍游戏系统,先行了解游戏的创新战略性玩法。

《Lost Archive》是结合了卡牌与桌游元素而成的全新战略性手游,以卡牌召唤的方式进行1 VS 1 的战略性对战,玩家可以用手上的卡组召唤角色到场上战斗,自由部署行军位置,进行富战略性的回合制战斗,亦可以进行「夹击」、「结信」等各种战法。

除此之外,游戏中更收录了各式各样的战术卡牌「SPELL」,对敌人做成全体伤害、强化治疗友军单位等不同的功能,随时改变战场状况。以及永续效果的魔法卡「RELIC」,使用各种有利我军的场地效果,开创崭新的卡牌对战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8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