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宣布《VARIOUS DAYLIFE》加入Apple Arcade

【叶子猪网9月22日讯】

Apple 旗下的游戏订阅平台「Apple Arcade」今天正式推出,各大游戏厂商分别推出新作加盟,SE 亦宣布推出一款全新 RPG 游戏《VARIOUS DAYLIFE》。

《VARIOUS DAYLIFE》是由《八方旅人》(OCTOPATH TRAVELER 歧路旅人) 、《勇气默示录》团队制作的全新 RPG 游戏。故事讲述帝国歴 211 年,人类发现了新大陆,玩家扮演一位移植者,探索这个未知的新大陆,协助开发新都市。

游戏以回合制指令方式进行战斗,并加入了与同伴进行连携等独特系统。本作收录 20 种不同职业和 100 种以上的工作,玩家可以按自己喜好去育成角色。旅途上除了会遇上怪物,亦有可能遇上恶劣天气与粮食变坏等特殊情况,玩家要自行判断继续探索或是休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9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