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任天堂欲继续降低Switch Lite售价 以打进低端市场

【叶子猪网9月23日讯】

任天堂Switch Lite是一款没有拆机功能、不支持TV模式的纯掌上游戏机,但其低廉的售价(199美元)也不会给大多数玩家以负担。但华尔街日报记者Takashi Mochizuki却表示,任天堂还想向供货商来施压来进一步降低售价。

根据报道称,任天堂想要占领200美元以下的低端市场,曾非常“激进”地削减机器的成本,有供货商表示,他们曾就某一关键部件与任天堂争论了数月。

可能正是因为3DS/2DS机型在年轻消费者中的成功,让任天堂执意消减Switch Lite的价格,报道中同时提到,任天堂采用了Murata Manufacturing的新型锂离子电池,并希望以此来对现在的供应商TDK竞争,进一步压低价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0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