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穿墙鹅霸!国外主播3分46秒速通潜行恶作剧游戏《捣蛋鹅》

《捣蛋鹅(Untitled Goose Game)》这款潜行沙雕游戏在9月20日发售后收获了广泛好评,玩家们纷纷对扮演一只无恶不作的魔性“鹅”霸欲罢不能。通常来说这款短小精悍的独立游戏需要2-3小时的通关时间,但是今日Twitch主播Sejiouf却仅仅花费3分46秒就成功通关。

3分46秒速通《捣蛋鹅》:

Sejiouf利用的是游戏的穿模漏洞,使得主角大白鹅能扭着屁股直接穿越栅栏到达下一个任务区域,因此他能够直奔最终目标并快速的返回老窝。

视频截图:

《捣蛋鹅(Untitled Goose Game)》目前仅登录了Epic平台以及Switch,将在独占结束后登录Stea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2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