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亡搁浅》公布限定PS4 Pro套装 售价约2846元

【叶子猪网9月25日讯】

在今天凌晨举行的索尼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中,小岛工作室公布了《死亡搁浅》限定版PS4 Pro套装。

限定版《死亡搁浅》PS4 Pro套装包含一台定制版1TB PS4 Pro主机、定制款DualShock 4无线手柄以及《死亡搁浅》蓝光光盘。定制版主机以白色磨砂为基底,主机表面印有两个BT怪物的手印,根据官方博文介绍,这两个手印也“构成了世界各大洲的形状“,而定制DS4手柄则采用了与《死亡搁浅》中BB婴儿舱同样的配色。

限定版《死亡搁浅》PS4 Pro套装将在11月8日与游戏同期发售,定价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46元)。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3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