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8

新武将亚历山大技能公布 《铁甲雄兵》金秋活动福利满

9月27日,冷兵器军团对抗公平竞技网游《铁甲雄兵》全新版本火热来袭,“征服王”亚历山大率领马其顿方枪阵强势降临;金秋佳节福利满,邀请所有玩家一同参与,集卡更有机会机会获得永久武将、皮肤、配饰等海量好礼!

【“征服王”亚历山大武将技能】

亚历山大所率领的马其顿方枪阵军团定位是战阵枪兵,正面推进。在长枪方阵下士兵会使用长枪进行攻击,而被攻击到的单位将受到一个被推开的效果,利用这特性占据关键地形进行防守将会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而亚历山大自身能够召唤马匹,处于骑乘状态下的亚历山大能够支起马其顿长枪向前方发起勇猛的骑枪冲锋,因此即便只剩下亚历山大武将单人同样也具备着较高的输出伤害。

武将被动——王之战马

亚历山大能够召唤一匹战马并骑乘

军团被动——推进之王

当亚历山大军团结成方阵后,其军团攻击能够将敌方步兵推开

武将技能3——举盾

命令士兵举起盾牌主动防御,在举盾状态下将会降低军团移速与攻速,再次使用将取消举盾

武将技能4——长枪方阵

命令士兵到指定区域结成长枪方阵,在该阵型下士兵会使用长枪进行攻击,并将攻击到的敌人推开,需要注意的是士兵在接近指定的结阵地点前不会进行攻击,在过于狭窄的地形阵型将无法完全展开

武将技能5——长枪推进

命令士兵平举长枪,向指定地点进行推进并攻击所有触碰到的敌人;在推进过程中对敌人造成的伤害以及效果将会降低;该技能只有在士兵结成长枪方阵时才可使用

武将Q技能——骑枪冲锋

亚历山大在马上达到一定速度时可以架枪冲锋,冲锋过程中可以连续穿刺多个目标

【集卡赢大奖 今秋活动福利满】

全民集卡赢大奖!9月27日起,每位玩家通过完成任务赢取抽卡机会抽取不同的宝卡碎片,同类宝卡碎片累积到5张即可兑换对应的奖励!本次集卡活动的奖励一共分为武将、皮肤以及战备物资三大类,不同奖励需要收集不同种类的宝卡,每种奖励只能合成一次,所有的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在军团、爵位模式下战斗还将有几率掉落金秋赠礼(每日最多5个),消耗一定数量金秋赠礼可以兑换金秋头像、胜场卡等丰厚奖励,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铁甲雄兵》9月新版本27日正式来袭,新武将、新皮肤、新活动等众多全新内容等待各位玩家前来探索!更多游戏详情请见游戏官网:https://bos.ycgame.yzz.cn/

关于【铁甲雄兵】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历时多年潜心自主研发的一款冷兵器军团对抗公平竞技网游。游戏秉承着以匠心致初心精神,致力为玩家们打造一个绝对公平的竞技环境。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Evolution引擎,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波澜壮阔的融合中西 方文化的冷兵器战场。玩家在战场中将扮演统兵作战的将领,率领军团纵横沙场、攻城略地,在战火中感受真刀真枪的厮杀,体验原汁原味的战场氛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3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