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8

吃鸡凉了?绝地求生手游总收入超10亿美元

2019下半年自走棋游戏、魔兽怀旧服的火爆,也形成游戏玩家分流,吃鸡玩家、MOBA玩家基数明显下滑。不过就在大家都以为绝地求生是不是凉了的时候,腾讯2款吃鸡手游却仍然拥有可观的营收。

近日,数据平台Sensor Tower发布最新数据,2019年8月份,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月收入榜上,腾讯《PUBG MOBILE》和《和平精英》收入超过1.6亿美元。这里$160M中M是百万million的缩写,160M即1.6亿。

在全球App Store+ Google Play战术竞技手游收入对比表上,可以看到第一名PUBG Mobile以及和平精英(Game for Peace)的总收入是$1044M,即是10.44亿美元,突破10亿美元营收大关。

第三名分别是荒野行动(Knives Out)和堡垒之夜(Fortnie),总收入分别是8.2亿美元和7.52亿美元。

《PUBG Mobile》是刺激战场国际服,早在2018年3月中旬就全球上线。游戏付费系统中,补给箱从高到低的质量排序,花钱充值解锁;首冲6元送高价值游戏道具的优惠;枪械皮肤抽奖获取;僵尸模式“破晓生还”充值解锁等。

只有充钱你才能变得更强的打法,果然海外成熟的游戏消费市场中,玩家还是买单的,为《PUBG Mobile》带来了可观的营收。

目前PUBG Mobile在海外下载中,8月份下载量是4500万,比7月份同比增长了1倍,总下载量高达4亿次。而Epic Games《堡垒之夜手游》虽然Switch、iOS、Google平台都支持,上线时表现不弱,但从目前总收入上来看,还是打不过绝地求生2款手游,同期下滑了36%。

不过《堡垒之夜》国服手游之前爆料4月份会在国内发布,但目前开启预约的也只有安卓版,5月份有玩家爆出堡垒国服手游正在本地优化中,但官方并未有任何消息放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4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