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榉坂46官方应援音乐游戏《UNI’S ON AIR》上线

【叶子猪网9月25日讯】

Akatsuki(アカツキ)日前宣布,旗下榉坂 46、日向坂 46 的官方应援音乐游戏《UNI’S ON AIR(ユニゾンエアー)》已在日本正式推出。玩家将化身榉坂 46、日向坂 46 的制作人,为她们打造通往成名之路的坂道。

制作团队指出,本作是款音乐节奏游戏,收录了《两人季节》、《打破玻璃!》、《NO WAR in the future》等榉坂46 及日向坂46 的人气歌曲,玩家在享受节奏游戏乐趣的同时,还能欣赏两团实际LIVE 演出的影像。

官方也提到,游戏内收录的许多写真或影像皆为本作限定,其质量将不输杂志上刊登的内容。此外,游戏也包含类似小屋功能的「事务所」,玩家可以在此与两团的成员们互动,并欣赏原创的短篇故事「短剧(ドラマ)」等等,拉近与偶像们的距离。

《UNI’S ON AIR》于日本正式推出,由于事前登录成功突破 46 万人,官方将赠送全体玩家 5000 个 UNI’S ON 宝石(20 次转蛋),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方网站查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5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