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外媒指责《最终幻想7重制版》封面具有误导性

【叶子猪网9月26日讯】

SE公布了《最终幻想7重制版》第一部的游戏封面。可以看得出,游戏封面的设计显然是对1997年原版封面的致敬。

不过,外媒Kotaku编辑Jason Schreier随即便撰文批评这款游戏封面具有误导性。需要注意的是,明年发售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只包括原版游戏初期的内容,并非是完整版,而封面设计会在这一点上误导消费者。

《FF7重制版》的第一章只包含米德加尔地区的游戏内容,而这一部分在原版中只有不到10个小时。当然,SE对游戏世界观和内容都进行了极大的扩展,甚至很可能需要两张光碟才能盛下如此丰富的内容(参考荒野大镖客2),但盒子上没有任何文字说明本作只是整体游戏中的一小部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6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