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游牧冒险游戏《LAST OASIS》再度延期 公开新PV

【叶子猪网9月28日讯】

游牧生存类型线上游戏新作《Last Oasis》的抢先体验原本已经从9 月初宣布延至10 月10 日,但研发团队Donkey Crew 今日再次做出延期的决定,宣布将于2020 年第一季才展开抢先体验。

Donkey Crew 表示,他们从Beta 测试人员搜集许多回馈意见后,觉得《Last Oasis》尚未达到他们想要提供给玩家的标准,他们将于接下来几个月继续提高游戏品质、增加更多游戏内容,包括更多的机械、生物、物品、建筑物等,以满足玩家在游戏内PvE 与PvP 机制的需求。

《Last Oasis》是款游牧生存线上游戏,故事描述地球已经停止自转,身为人类的幸存者必须在开放世界中克服极端气候,以求活下去。玩家将可以客制化角色,透过在游戏世界旅行、运输资源、战斗、建设移动基地等措施,为生存而努力。

研发团队今日同时公开新的游戏预告影片,希望向玩家展示游戏至今的进展,让玩家相信游戏会变得更好:

《Last Oasis》预定 2020 年第一季展开抢先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9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