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作《Arise:一个简单的故事》将在PlayStation平台推出

【叶子猪网9月28日讯】

由 Techland 发行,Piccolo Studio 制作的《Arise:一个简单的故事(暂译,Arise: A Simple Story)》于日前释出宣传影片。 Piccolo Studio 总经理Alexis Corominas 指出,本作是一款充满爱与失落感的游戏,制作团队可以说是投入全部心力来打造这款作品,这不仅仅是Piccolo Studio 首款游戏,对他们来说更是如同梦想成真一般。

Alexis Corominas 表示,希望能引领玩家们踏上这段独一无二的旅程,并借此带回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及回忆,不论是幸福或是悲伤,都会是个人的专属故事。

玩家将可在本作中跋山涉水,体验人生中的酸甜苦辣,重温那些幸福的时刻;于此同时,那些泯灭人性的悲剧也是玩家必须面对的难题。而对于制作团队来说,在《Arise: A Simple Story》中的目标就是带给玩家一段令人难忘且惊奇不断的冒险之旅,制作团队将那些英雄们的丰富经历转换为美丽的风景,当玩家在故事中探索时,环境中的一切也将随着情绪状态的起伏产生改变。随着故事发展,玩家也将习得控制时间的能力,以利于在必要时刻发挥作用。

《Arise: A Simple Story》预计在 PlayStation 平台推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79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