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

福利活动动打战场 《大唐无双》十一黄金七天乐必做三大事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十一黄金周,每年这时候除了在高速路上看堵车、在景区景点赏人潮的扎心吐槽外,不妨来试试大战七天游戏,一口气爽个够的畅快。网易热血群战网游《大唐无双》今日正式开启十一黄金七天乐的精彩活动序幕,海量的福利、劲爆的活动,还有超爽的“龙虎争雄”战场,欢乐“三大件”让你的十一假期精彩不断档!

黄金周专题活动页:http://dtws.163.com/2019/gq/

【全民福利人人有份 黄金七天乐快乐乐不停】

金樽美酒迎佳节,烟花轻舞度十一!随着《大唐无双》十一狂欢盛典的全面上线,从即日起至10月中旬,玩法各异、福利丰厚的活动与好战玩家们共迎十一、开心放长假,尽情收获海量经验、银元宝红包、加倍声望等丰厚奖励吧!

在十一活动期间,好战玩家只要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到“犒赏士兵任务”和“副本扫荡任务”,完成任务后除了可获得食材外,还能换取到抽奖券来一试手气抱个大奖回家;洛阳主城里的吉祥树摘果子可别忘了,自己动手还有朋友代劳方式不限,摘下的果实也可以进行抽奖哦;此外,还有获得PVP声望、骑战声望、国家荣誉翻倍的节日祝福BUFF将照耀十一假期,再磕个战无双,声望老司机飙车走起;在10月8日至14日期间,好战玩家们可以从节后NPC处领取到超值大礼包,同时还将根据十一期间上线的天数获得相应的对怪物攻击提升和获得经验加倍的节后BUFF。

十一都是好日子,包括洗暗器、战骑通用专属重置和元宝驯养、洗秘籍、武器防具披风强化等都将获得翻倍效果。遇上这样福利大爆炸的“黄道吉日”,你就别犹豫了。

【欢乐活动乐开怀 十一假期精彩连连嗨起来】

玩的是心跳,炸的是胆大。在9月29日至10月7日期间,无双世界中将会上演一场超级刺激的“炸个痛快”活动。10位玩家将在活动场地上相互传递一颗炸弹,玩家们需要将这颗50~70秒必定爆炸的炸弹尽快送给身边的目标对手或者躺枪路人,并且一旦将炸弹持有超过10秒,就会有50%的概率马上爆炸,所以无论是欧皇还是非酋,尽快使用加速、单体减速、范围减速、瞬移、定身、击退等6个技能坑人一把或躲过一劫方是上策。

好战玩家在活动期间每天可以无限次数玩“炸个痛快”,并根据每天成绩最好的5场累计积分获得奖励,同时服务器中还将有排行榜公布出最胆大厉害的玩家排名哦。

十一活动期间,玩家在“龙虎争雄”战场享受过激斗乐趣后还将获得“食材”奖励,这些食材可以上缴。而每天晚上20时,人均累计上缴食材数量最多的门派就可以举办盛大“门派宴席”;玩家前往品尝可获得杀怪伤害增加10%的增益,本门派的玩家同时还会获得强化18的光效和吉祥果,在10月7日活动结束时,每个门派上缴食材最多的玩家还将获得专属称号以资鼓励。

【“龙虎争雄”战场烽火连天 强者巅峰对决战意无双】

黄金周期间首度登场的“龙虎争雄”战场,将为好战玩家带来最顶尖的竞技挑战比拼,如同沙场之上的无双猛将,统帅着麾下大军冲杀向敌阵,见人砍人,见塔推塔,压着对手往死里打。要是一时落了下风,没关系,战场野区猥琐发育,野怪,还有灭魂灵兽和玄武神兽,杀一个够本,杀两个大赚,打野solo经验和金币提升战力,攒够实力逆推回去。据说每次战斗结束,排名前十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酷炫拉风的坐骑和宠物奖励哦!

每天打三场,神仙也不换。而“龙虎争雄”战场每周也将根据玩家的战斗积分发放更为诱人的丰厚大奖。

十一黄金假期的欢乐活动与超值福利点缀金色狂欢十月,享受畅快的假期狂欢,就快登录游戏,《大唐无双》用激情与精彩陪你狂欢乐不停!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80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