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逆水寒策划又搞骚操作?一款端游却想办法让玩家出门

近日,网易旗舰级武侠端游逆水寒又轰轰烈烈搞了个大事出来。

这款号称“网易最后一款端游”、“投资超过5个亿”的游戏竟然搞了个手机APP出来,还呼吁玩家在长假期间都出去走走,用步数在APP上换奖励,不要一直呆在家里肝游戏,这是什么神仙操作?一个PC客户端游戏的策划是怎么会想出这样的活动?

我们询问了几位逆水寒的玩家,才知道这款APP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机工具,更不是逆水寒项目组新出的手游,而是逆水寒项目组顺势开发的一段叫做【匣中逆水寒】的移动端助手。

它与早期的各类网游助手类型的app有点相似,但功能却远远超过以前。不仅实现了手机端与电脑客户端的信息互通以及数据共享,甚至在手机上也能实现游戏内的社交,突破电脑使用情景的限制,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登陆游戏、完成部分原先只能通过电脑才能完成的任务。不难看出,这是开发组对于特定时期,例如十一放假、过年不在家等情况,难以通过电脑登陆游戏的玩家提供的一种补偿手段。

那为什么说:逆水寒策划想尽办法让玩家出门走走呢?

这就不得不先介绍下逆水寒在国庆期间推出了一个全民参与的狂欢式的全服联动玩法——九幽再临了。简单来说,这个玩法需要全服玩家一起走格子,解锁不同的奖励,最终挑战世界Boss。那么有些在国庆期间原计划旅游的,这活动奖励丰厚到爆炸,那不得再考虑下要不要出去玩,还是在逆水寒里肝活动。

而这次,逆水寒直接帮这波玩家做了决定:玩家只要下载这个移动APP【匣中逆水寒】就可以参与到本次全服联动玩法中,不仅奖励不会落下,甚至还能获得独占外观礼盒!

最有趣的来了,参与端游玩法的方式竟然是用走路步数来换。这...这...不是在逼玩家都出去走走吗?毕竟走走路就能换超豪华奖励的活动,谁不想参加?

无独有偶,逆水寒为出去旅游的玩家考虑的可真够全的啊!在十一长假期间,原本在游戏内会打劫帮会,夺取帮会资金的权力帮也不会对帮会资金产生负面效果。有玩家还调侃道:权力帮也放假啊!

这下,所有玩家都可以心无负担地跑出去旅游,渡一个舒舒服服的假期了吧。

为什么逆水寒策划敢这么玩呢?作为一款大型武侠MMO客户端游戏,如果这群人在假期之后,直接流失掉,他们不得后悔莫及啊?我们又从他们近期的更新中找到了自信的来源,找到了他们敢让玩家出去走走的底气。

作为端游老玩家,我不得不承认,端游辉煌的时代已经过去,放眼市场上,也只有几款经典大作还在苦苦坚持,近年来国内的端游新作一只手数的过来,真正大火的国产新游也只有去年的《逆水寒》而已。

30余位顶级剧情编剧深耕游戏剧情,拓宽了武侠江湖的想象力广度,使得这个会呼吸的江湖更宏伟浩大。几十种游戏玩法,让游戏本体成为承载一切的大世界,任何流行元素都能被包罗进游戏中,成为大江湖的一部分,玩家能轻松无门槛体验到其他类型游戏的乐趣。

海量黑科技技术,探索游戏的未来,让逆水寒能站在新技术的浪尖拥抱新时代,在技术层面上打造真正的大江湖。

而《逆水寒》也正是端游市场里为数不多能保持超高强度内容更新的游戏,在过去的十五个月里,他们每周都更新一个多G以上的体量,从未缺席。今年六月推出了周年庆资料片“混江湖”,又在九月末推出非常规资料片“剑和远方”,说是非常规但更新力度一点没落下!这样一款努力且优质的作品,谁不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82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