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后生还者2》含全新升级系统 玩家可自定义游戏玩法

【叶子猪网10月4日讯】

外媒GameSpot采访到了《最后生还者2》总监Anthony Newman,谈到了本作在玩法上的一些全新探索,包括一个全新的角色升级系统。

Newman介绍到:“我们对游戏的玩法策略进行了很多探索,我们想尝试让玩家能表达自己的玩法策略,并找到自己的游戏方式。新的升级系统将不只是小的数值提升,还能够解锁全新的能力,对你玩游戏的方式产生巨大影响。”.

玩家升级解锁能力,游戏机制也会逐渐累加起来,Newman举了一个例子:“比如有一个全新的能力,瞄准时你可以屏息稳定目标,但这不是默认自带的,而是逐渐学会的。还有制作配方,比如手枪消音器,只能通过升级系统学习,还有更极端的升级,比如用同样的资源制作两个陷阱或两个烟雾弹。”

因此不同玩家会有不同的游戏体验,而不受特定的玩法约束,“你可以在不同游戏玩法中找到协同效果,一套工作台上的武器升级,一套角色升级,能为你创造独一无二的游戏风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83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