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融合战斗解谜 音游《SEVEN's CODE》预约开启

【叶子猪网10月9日讯】

日本 Unlimited Studio 开发的全新音乐动作手机游戏《SEVEN's CODE》(セブンスコード) 近日已经开始游戏事前登录,并公开首段游戏世界观的宣传影片让大家了解本作。

《SEVEN's CODE》是一款将节奏、对战、解谜等元素结合而成的新感觉音乐游戏,玩家将会按游戏故事推进而发生战斗,打击音乐节奏来回避敌人的攻击,以成功击破敌人为目标。游戏中有「SIMPLE」与「CHAOS」两种模式让玩家选择。

游戏故事讲述2052 年的都市「SEVEN's CODE」是一个任何人都可以在此享乐的现代乐园,都市警备队的上级队员「橿原唯人」与谜之少女「AURORA」被卷入世界的试练之中,两人续渐发现这个世界的真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87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