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5

虎牙、畅秀阁全网直播《新天龙八部》嘉年华

天龙首届嘉年华,超越以往的规模与豪华的嘉宾阵容,还有堪称史上之最的最强爆料,这样一场足以让全武林震动的盛事,即将与各位少侠见面,能有幸前往现场固然值得羡慕,但无法亲临现场的少侠们也不必失落!此次嘉年华将在畅秀阁与虎牙开启全程直播,外场与内场的精彩都不会让你错过!

天龙嘉年华直播房间
天龙嘉年华直播房间

【直播平台】

此次嘉年华直播将会在虎牙和天龙官方直播平台畅秀阁同步开启!内场直播时间将与内场开启时间一致,12号内场开放时间为上午10:00和下午13:30;13号内场开放时间为13:30!外场的直播则在13日11点~14点,由虎牙主播带领各位体验本次嘉年华各种有趣的玩法活动!

【主播大咖】

在天下会武决赛日当天,我们所熟悉的畅秀阁主播万万与醉慕还将联手虎牙主播马梓博,强强联手,共同解说这一天龙顶尖赛事!

主播万万
主播万万
主播醉慕
主播醉慕
主播马梓博
主播马梓博

本次直播,少侠们除了可以见到我们畅秀阁当家主播们,还能看到来自虎牙的主播大咖们为我们进行外场的直播!

刘杀鸡:元老级主播,全能娱乐教父。极富娱乐精神,人称鸡哥、瓜皮鸡、刘某人,他的直播以娱乐为主,凭一口流利的川普给大家带来无尽欢乐。是一位全能型娱乐主播哦!还是2016年微博10大影响力游戏大V,曾出演过《微微一笑很倾城》

主播刘杀鸡
主播刘杀鸡

团子:超人气美女主播,直播风格精分无比,声音甜美,性格温柔。直播间总是欢声笑语。与观众的互动度超高~

主播团子
主播团子

【直播活动】

在直播中除了可以感受到来自嘉年华的独有魅力,参与互动还能赢取好礼!稀有坐骑:金羽(30天)、云霄羽翼(15天)、栖凤歌(7天)等好礼等你来拿,更多惊喜环节,敬请期待哦~

稀有坐骑 金羽
稀有坐骑 金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89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