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突遭重罚!《战争机器5》一玩家因屡次早退被封两年

喜欢游玩多人合作类游戏的玩家,一定非常厌恶那些在游戏半途无故退出的队友。伴随着《战争机器5》封禁系统(10月9日)的上线,近日在Reddit论坛上,一位玩家便晒出了自己遭封禁两年的图片,并表示他在被封禁前并没有收到任何相关警告,突然就遭到了如此重罚。

这位老哥显然还比较愤慨

虽然一开始大家都十分好奇,这位玩家是如何做到被封禁两年的,但当了解到他在《战争机器5》游戏中的表现之后,都表示虽然罚的有些突然但还是很合理的。《战争机器5》的微软交流主管Dana Sissons在调查了这名玩家账号后表示,他在被封禁的前一天进行了21场比赛,但他却退掉了其中的18场,严重影响了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

不过也有玩家表示,《战争机器5》的封禁系统还是太过严苛,像Valve旗下游戏如《CS:GO》的封禁就更为合理,频繁退出游戏的玩家所遭到的风封禁时间会逐步增加,严重的还会被关进“小黑屋”,这样可能会比直接封禁2年更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1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