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

制霸街区!《英魂之刃》镇魂街闯关赛报名进行中

过关斩将,制霸街区!《英魂之刃》×《镇魂街》联动火热进行中。《英魂之刃》PC端镇魂街闯关挑战赛报名已于日前火热开启。所有玩家均可参与,成功参赛即有机会领走海量积分、极品特权以及各种高端电竞外设。下面带来关于本次镇魂街闯关挑战赛的赛事详情。

过关斩将 成就全能将士

本次大赛将在纷争圣坛、决战之谷、大逃杀、放逐峡谷中进行,9月27日—11月3日期间均可报名。届时将在客户端内特设赛事专题报名页面,点击进入页面填写完整资料即报名成功,同时也可查看各类榜单(单个账号内的不同区服角色都能报名)。

活动期间玩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正常匹配纷争圣坛、决战之谷、大逃杀、放逐峡谷,即可累计榜单大神值数据。大神值将按300%比例转化为灵力值,灵力值最高的即为街区镇魂将并获得镇魂将专属奖励。将一起带领同阵营玩家赢得胜利吧。具体赛程如下:

丰厚奖励 谁是MVP收割机

本次大赛设置了丰富的赛事奖励,分为镇魂将活动奖励以及闯关赛奖励。奖品内容涉及高额点券、海量积分、限定联动英雄以及高端电竞外设。为最大程度保证所有参赛玩家能够获得奖励,闯关赛奖励将为分为单项目与总榜进行统计。无论你是默默无闻的无名小将,还是早已登顶的至尊大神,都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

过关斩将,制霸街区!最强镇魂将将花落谁家?《英魂之刃》PC端镇魂街闯关挑战赛报名火热进行中。海量游戏道具福利、限定联动英雄以及高端电竞外设等你来拿。赶紧和小伙伴们一起制霸镇魂街区,尽显大将本色!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3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