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黑道圣徒2》源代码被找回!残缺PC版将迎修复和DLC

虽然Volition的经典作品《黑道圣徒2》很早就登录了Steam,但是多年过去后玩家只能靠着社区群众的各种Mod才勉强能让这款老游戏在新PC上良好运行,其根本原因则是Volition在2012年把游戏的源代码给搞丢了……

今(15)日早Volition工作室突然通过Twitch向玩家们公布,《黑道圣徒2》的源代码时隔7年又被找到了!工作室立马成立了一个两人的专项负责小组,将致力于从代码层面开始重新调校《黑道圣徒2》,来让它在更加现代的系统/硬件上优化运行。新版本将直接通过Steam发布,并且终于能够以官方渠道带来原本那些主机独占的DLC了。

其实Volition一直没有直接处理《黑道圣徒2》的PC版移植,这个工作是由CDPR的一个团队完成的。当原THQ在2012年破产时,Volition认为“源代码在破产拍卖中不见了”,然而七年过去了,他们却最终又觅得了这份珍贵的游戏代码。

目前官方尚未给出游戏的版本更新时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4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