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收集摔角手卡片 《NJPW Collection》预约开启

【叶子猪网10月17日讯】

日本Bushiroad 与新日本摔角联盟共同合作,以新日本摔角为题材,预定于2019 年在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的《NJPW Collection》(新日コレクション,中文名暂称),自即日起正式在App Store/Google Play 上展开日文版/英文版的预约注册让玩家们申请预约。

官方表示,本作为一款网罗新日本摔角联盟众多摔角手登场,让玩家们来收集这些摔角手卡片,并将他们的官方网站与 SNS 情澳完整收录的手机 App。而且本作还将会跟新日本摔角联盟的赛事活动进行连动,玩家们只要前往参观新日本摔角联盟的赛事活动,就可以在App 内得到各种礼物赠品使用,喜欢新日本摔角联盟的粉丝们不妨现在就赶快来申请预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8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