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美国女星Lady Gaga突然推特发问 堡垒之夜是什么?

【叶子猪网10月17日讯】

今日,美国著名女星Lady Gaga突然在推特上发问:“What’s fortnight(堡垒之夜是什么)”,而知名《堡垒之夜》主播Ninja则回复到,“打我电话,我会给你一百万个理由和我一起去玩它。”

随后,Lady Gaga又发布了一条推特@了Ninja并问到,“你是谁?”

Ninja则回复表示“去问Drake(曾和Ninja一起双排的说唱歌手)。”,不过还有一个回复比他本人的赞更高,“他是网上最受欢迎的主播之一,不过他不支持女性且曾公开表示永远不会和女人一起直播,除非对他有益。”

这两条推特累积获得了数百万赞,无疑能引起相当一部分非玩家对堡垒之夜的好奇,看来《堡垒之夜》这回是花大价钱去做营销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8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