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克苏鲁神话题材 动作策略游戏《Sea Salt》发售

【叶子猪网10月18日讯】

《Sea Salt》是一款由独立开发团队YCJY Games 所打造的PC 单人作品,该作是个以克苏鲁神话作为主题并采用策略型动作游戏玩法所打造的游戏,玩家所扮演的就是一位潜藏在海域的古神,率领各类怪兽袭击人类的住所,获取你应得的供品并抹杀任何胆敢反抗的势力。

玩家在游戏中会随着进程不断解锁各式各样的仆从,总计有16 仆从供玩家选择,可自行依据当前战况来编组军队,借此来因应各式各样的人类反抗势力,可用人海战术简单处理,或是用逐渐毁坏心智的做法来歼灭较为难缠的对手。

《Sea Salt》已在近期正式推出,且目前正在打折,仅需40元 。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899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