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300英雄》新英雄梅比斯携万圣节皮肤今日亮相

11月即将迎来一个盛大的节日——万圣节。而随着节日的到来,大街小巷都已经开始准备起来了万圣节的打扮。而在永恒之地,今天,也就是万圣节前夕,迎来了一位魔法大师,“妖精的尾巴”初代工会会长的梅比斯。同时,随着梅比斯的到来,还有另外一位伙伴葛饰北斋,她的到来也同时预示着,李小狼,终于也沦陷“女装”了。

本次降临永恒之地的新英雄“妖精军师”梅比斯,相信大家对这位身兼多重荣誉的小萝莉非常熟悉了,作为“妖精的尾巴”公会创立者之一、初代工会会长;有着可爱的外表,善良的内心,极聪明的头脑和无法低估的能力,创造了“妖精的法律”“妖精的光辉”、“妖精之球”三大超魔法,同时因为受到了不老不死的黑魔术的诅咒,所以能够一直保持着萝莉的形象。

游戏内展示:

随着万圣节的到来,这位魔法大师也换上了万圣节礼装,作为一位拥有幽灵般形态的萝莉,大家可以通过她尽情感受节日气氛。接下来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魔法大师的技能。

游戏内展示

游戏内技能展示:

【被动】生命的诅咒:梅比斯生命或法力值越少,自身技能可造成的伤害越高,两者取低值,最多增加20%

【Q技能】妖精的烈焰:向敌人挥出火球,造成35+点法术伤害,并使目标受到灼烧效果,每两秒造成11+点法术伤害,持续8秒。

【W技能】妖精之球:获得3秒护盾,护盾可抵挡一次技能攻击,若成功抵挡则可以使用妖精的反击技能,是目标英雄无法攻击施法,持续1秒。

【E技能】妖精之风:梅比斯对面前扇形范围释放一道妖精之风,对命中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60+点法术伤害,并减速30%持续2秒。若目标身中妖精的烈焰负面状态,则目标会产生一颗火球射向身后,对触碰的所有敌人造成妖精的烈焰效果。

【R技能】妖精的法律:开启妖精的法律后梅比斯发出魔法光球射向周围,光球在射出时会对穿过的敌人造成175+点法术伤害持续2.5秒。当光球到达目的地后会停留2秒积蓄能量,对小范围敌人造成175+点法术伤害并沉默敌人1.5秒并减速30%。对同一目标产生的多次爆炸效果伤害减少40%。

开启妖精的法律时,梅比斯可使用瞬步技能在600范围内瞬移。

永恒之地由于葛饰北斋的到来,充满了浮世绘的元素。葛饰北斋是江户时代后期的浮世绘画家,所以自身能够用带有着能够强烈震撼人心的魔力制作绘画,挥洒间,尽是笔墨水彩。富岳三十六景,作为葛饰北斋的专属宝具,同样是其浮世绘系列作品《神奈川冲浪里》的具象化。来到永恒之地的她,将永恒之地的战场也装饰的充满浮世绘特色,战斗中仅限画师的潇洒泼墨。

游戏内展示

游戏内技能展示:

Q

W

E

R

今天,梅比斯与葛饰北斋将同步上线,一位可以感受万圣节的浓烈气氛,一位可以感受浮世绘的魅力,喜欢的玩家可千万不能错过哦!

300英雄官网:http://300.jump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0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