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7位可攻略对象! 《LoveR Kiss》将于今冬发售

【叶子猪网10月21日讯】

角川 Games 于昨日所举行的活动《角川 Games 大感谢祭 2019》里,宣布将推出游戏《LoveR Kiss(ラヴアール キス)》(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预定今年冬季发售。

《LoveR Kiss》是于2019 年3 月14 日发售的《LoveR(ラヴアール)》的升级版本,追加了于前作里未能导入的冴稀阳茉利(さいきひまり)老师的剧情及摄影阶段的新功能。另外 Nintendo Switch 版还能藉由倾斜主机,来体验仿佛运用真正相机进行拍摄般的摄影阶段。

《LoveR Kiss》是由持续创造出许多在恋爱模拟游戏人气作品的制作人、负责撰写剧本的杉山一郎(杉山イチロウ),与在以游戏为首的各式媒体经手角色设计、插画、漫画等工作、催生了众多人气作品的箕星太朗所组成的梦幻组合,打造出的最新原创恋爱模拟游戏。

以恋爱与相片为主题

《LoveR》的 “R” 是代表 Romance(恋爱故事)的 “R” 与 Record(记录)的 “R”。能在与女孩子发展恋情的同时,拍摄出回忆的相片。

由箕星太朗所绘制的主要视觉插图,第一女主角‧篁莉里爱

追加冴稀阳茉利作为恋爱对象

除了由箕星太朗所绘制充满魅力的 6 位女孩外,还加入了冴稀阳茉利老师作为恋爱对象。请玩家们亲自体验与很适合戴眼镜的大姊姊,进行以「恋爱实验」为主题的恋情。

冴稀阳茉利(声优: 丹下樱)

认真又可爱的化学老师

充满魅力的六位女孩

将能够体验六位女孩 + 老师,共七位女孩作为恋爱对象的纯爱故事。自左起为:

优美菜(ゆみな)

声优:花守 由美里(花守 ゆみり)

太喜欢哥哥到让人伤脑筋

日向寺 南夏(ひがでらななつ)

声优:伊藤 加奈惠(伊藤 かな恵)

总是全神贯注在最喜欢的游泳上的同年级生

篁 莉里爱(たかむらりりあ)

声优:近藤 玲奈

新体操社的女主角是理事长的孙女

生野 C(克莉丝塔)香澄(いくのクリスタかすみ)

声优:石见 舞菜香

把相片当朋友的纯粹少女

仲座璐美(なかざ ろみ)

声优:高田 忧希

舞蹈部的任性学园偶像

姫乃树 凛世(ひめのぎりんぜ)

声优:石川 由依

忘了笑容的体操部天使

公布冴稀阳茉利老师的序盘事件场面

阳茉利老师享用「烧咖喱面」(放到烧杯里的咖喱拉面)的事件

充满临场感的摄影阶段

能将 Nintendo Switch 主机当作相机,藉由倾斜主机来改变摄影角度,进行身历其境的拍摄。

而 PlayStation 4 版则能藉由倾斜 DUALSHOCK4 控制器来改变摄影角度,并能藉由输入声音来要求女孩子摆出姿势。

不论是那一种版本都能体验到充满临场感的摄影阶段。

敬请期待日后的报导

在《LoveR Kiss》里,还存在着许多从《LoveR》追加的全新开发要素。敬请期待日后的报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1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