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众多文库角色参战 《Fantasia Re:Build》公布

【叶子猪网10月22日讯】

在「富士见Fantasia文库大感谢祭2018」活动上首次公布的全新RPG 游戏《Fantasia Re:Build》(ファンタジア·リビルド) 近日终于有新消息了,本作预定2020 年在PC / iOS / Android 平台上推出。

《Fantasia Re:Build》在 2018 年 10 月首次公布,经过一年时间,本作终于再有新消息。在近日的「Fantasia文库大感谢祭」上,官方正式公布游戏将会通过 DMM GAMES 于 PC / iOS / Android 平台上推出,预定 2020 年正式登场。

本作将会收录Fantasia文库旗下多部作品,包括《秀逗魔导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传说的勇者的传说》、《棺姬嘉依卡》、《钢壳都市雷吉欧斯》、《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约会大作战》和《东京暗鸦》等,进行梦幻跨界冒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3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