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拳头游戏状告电竞组织Riot Squad 侵犯商标权

【叶子猪网10月22日讯】

拳头游戏(Riot Games)已对一个名为Riot Squad的电竞组织提出诉讼,指控它侵犯了“Riot”名称有关的商标,在营销、广告和推广活动中“不公正、不合法地利用‘拳头’这一品牌来谋利”。

拳头公司认为,Riot Squad在Logo中还刻意强调了“Riot”这一单词,认为这种行为将导致消费者和潜在消费者受到误导,使他们觉得这一组织和拳头有合作关系。

根据Liquidpedia上的资料https://liquipedia.net/counterstrike/Riot_Squad_Esports,Riot Squad在2019年3月才成立的,他们称自己是“由游戏玩家所创建的,为游戏玩家而创建的”。他们成立首年就在各种不同的比赛中签下队伍,如《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彩虹六号:围攻》《堡垒之夜》和《Apex英雄》。

据DualShockers记者了解,如果Riot Squad被法院认定故意使用了“Riot”商标,他们将有可能承担拳头游戏三倍的金钱损失,并为其支付诉讼费,诉讼金额可能超过100万美元。McArthur还强调了拳头游戏在事件中受到的损失:“如果允许第三方未经许可使用自己的商标,他们有可能会完全丧失商标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4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