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一战成名!《新倩女幽魂》王者风云赛各组别冠军即将诞生!

王者对决,巅峰之争!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2019年度王者风云赛各组别四强名单已经出炉,冠军争夺赛即将打响!

2019年10月27日20:00—22:30,新锐组、英武组、神勇组、天罡组、天元组五个组别将分组进行冠军争夺赛,风云汇聚,强者如林,究竟谁能登上最终的王者巅峰?

巅峰之战,王者对决

三界藏龙卧虎,各组别四强出炉

王者风云赛开启之后,强者纷涌而至,新锐组、英武组、神勇组、天罡组、天元组五个组别均厉兵秣马,战况激烈!

在经过了资格赛的十六强入选、双败赛的八强之争后,各组别的四强队伍终于诞生,向最后的巅峰王座发起冲锋,他们分别是——

新锐组:山南水北风起天阑、不忘初心、EncounterFate69、鲤鱼鱼向前冲;

英武组:改革春风吹满地、寰宇第一武状元、都是憨憨、八九不离十;

神勇组:混混混战队、百鬼夜行、侠侣行、战队名称;

天罡组:我们木有队名、初忆时五、舅舅惩罚婊、中国队;

天元组:花无痕、CC7717起点、浮沉、Boss。

王者风云赛各组别四强战队名单

此战硝烟四起,谁才能登上巅峰

10月27日20:00—22:30,各组别的四强队伍将在最终战场上进行冠军争夺战的激烈比拼,角逐最终荣誉大奖!

冠军争夺战为双败淘汰赛,四轮(若胜者组战队第四轮战败将加赛第五轮)比赛后将敲定各组别冠亚季殿的战队归属。

战场早已硝烟四起,冠军终将花落谁家,究竟谁才能问鼎巅峰?

新锐组——新人辈出,锐不可当

英武组——英明神武,擂台霸主

神勇组——神机妙算,勇者当战

天罡组——天荒地老,罡星闪耀

天元组——三界王者,天元是也

三界风云起,王者战巅峰!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4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