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全新《梦想世界》新内容“游园叙梦”帮派场景升级

全新《梦想世界》新内容“游园叙梦”10月25日开启,新帮派地图场景来袭,青龙白虎朱雀玄武聚义五大堂场景全面升级,带给你全新的帮派视觉体验!不仅如此,140装备、庭院全新玩法等更多精彩内容,等你前来体验!

全新《梦想世界》官网:https://mx.duoyi.com/

全新《梦想世界》品牌站:https://mx.duoyi.com/act/dream/

全新《梦想世界》回归专题页:https://mx.duoyi.com/act/huiliu/

全新《梦想世界》攻略站:https://mx.duoyi.com/glz/

青龙白虎四圣齐聚 帮派场景全面迭代

在本次新内容“游园叙梦”中,少侠们每天都会光顾的帮派场景也将以全新的面貌呈现,本次的迭代将中国传统文化中四圣兽像融入到了帮派建筑的外观中,这四大神兽是中国文化中特有的精神象征,相信新的场景会更加栩栩如生,气势雄厚。

青龙堂
青龙堂
白虎堂
白虎堂

青龙堂作为帮派的资料仓库,成员消耗更少的资源便可以学习技能与心法,白虎堂则是帮派的药房,存储着帮派所共同享有的药品,朱雀堂也是帮派的核心建筑之一,它是帮派中的书院,至于玄武堂,则是帮派的守护兽厩,影响着帮派守护兽的经验获取速度。而作为帮派最重要的主建筑,聚义堂主要关乎着帮派的等级,从而影响到可容纳的帮派成员数量,所以,要想帮派能够快速成长强大,那就赶紧加速提升等级,招纳更多的能人贤士吧!

聚义堂
聚义堂
朱雀堂
朱雀堂
玄武堂
玄武堂

国风创新 全新双人坐骑天青墨卷介绍

国风新作,华光璀璨。本次推出的双人坐骑“天青墨卷”,据传为画圣云游天下偶然所得,以一幅水墨画卷作为创作灵感,整体造型似一张铺开的画卷,闪着淡淡的蓝色的光辉,莲花锦鲤环绕其周与画卷交相辉映,与你的同伴共同乘坐,环游在梦想大陆,领略各处的美景。

天青墨卷
天青墨卷
天青墨卷动态效果展示
天青墨卷动态效果展示

帮派场景全面升级,青龙白虎等四大神兽齐聚首,为帮派建设以及帮众体验带来更好的感受。新双人坐骑天青墨卷已上线,快来和你的同伴一同畅游梦想大陆!花式庭院玩法、140装备等精彩介绍敬请期待!

关于全新《梦想世界》

全新《梦想世界》,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十二年经典回合IP,以主修辅修双流派的强大招式体系,继承见招拆招、相生相克的策略战斗特色;同时打造深度游戏世界观,全新美术升级,明月如初,国风新起,这一次,江湖等你缔结侠缘!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全新《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全新《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4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