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进入经典屏保世界 VR游戏《萤幕保护 VR》发售

【叶子猪网10月24日讯】

由独立游戏开发团队 FLOAT LAND 制作的一款全新 VR 游戏《萤幕保护 VR》(Screensavers VR) 已经在 Steam 平台发售了,有玩家有兴趣买一下来怀旧当年的萤幕保护吗?

《萤幕保护VR》是一款让玩家亲身进入CRT 显示器,以VR 形式在经典萤幕保护程式中穿梭的游戏,玩家可以体验5个非常熟识的经典萤幕保护程式,尽情放松和享受这个迷人而独特的时刻。

大家有兴趣以全新的方式来体验这些经典萤幕保护程式吗? 《萤幕保护 VR》支持 HTC Vive、Oculus Rift、Valve Index、Windows Mixed Reality 装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6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