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新客户端B测加入新功能 长时间游戏后能修改评价

【叶子猪网10月28日讯】

Steam新客户端在B测当中加入了新的功能,如果玩家在为一款游戏写下评价之后,又继续又游玩了更长的时间,Steam会向玩家进行询问是否修改游戏评价。

最近Reddit上有一位名叫PunnyCasual发布了一篇帖子称在自己为《命运2》写下评价之后,他又继续游玩了93个小时,之后新的Steam客户端便提醒他是否需要对自己的Steam评价进行修改。

很叶子猪家在PunnyCasual的帖子下面留言回复表示,这是一个很棒的新功能,毕竟大家在游玩更长时间的游戏之后,对这款游戏的看法或多或少会产生一定程度上的改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9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