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受到了《战神3》游戏影响

重生工作室开发的《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受到了很多游戏的影响,包括FromSoftware的《血源》、《只狼》。此外由于本作的开发总监Stig

Asmussen还是《战神3》的前总监,所以《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要说没有《战神3》的影子,那绝对是不可能的。

尽管《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和《战神3》本是两个非常不同的游戏,然而在接受Esquire采访时,Asmussen讨论了他开发《战神》游戏的经验帮助自己如何定义设计方向以及在开发过程中如何做出决定。

“我开发了《战神1》,《战神2》和《战神3》,显然这给我带来了影响,不单是设计上,而且还有制作以及如何制作游戏的方法-你的标准是什么,想要达到什么样的品质等等。说实话,如果我说我之前开发的游戏没有《星战》带来影响,那我肯定是在撒谎。”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即将于11月15日推出,登陆PC,PS4和Xbox One,游戏在主机上至少需要40GB的硬盘空间,将为加强版主机Xbox

One X和PS4 Pro做出强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09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