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守望先锋2要来了?老版本OW大改版 守望先锋何去何从

  随着暴雪嘉年华的不断临近,有关暴雪游戏的相关信息爆料也是越来越多。近日,国外知名主播Metro带来了更加劲爆的消息,下面一起看看放出了哪些消息吧!

  作为最早爆料《守望先锋2》的主播,国外的守望先锋社区对于Metro的相关爆料是非常重视的。而他也没有让玩家们失望,这一次他带来的瓜确实大。通过目前掌握的相关信息,Metro推断暴雪可能会放弃《守望先锋》,转而全力支持《守望先锋2》。理由是OW2或许会由OW1进行转移,而现有的OW1将会变成免费游戏。

  在之前的传闻当中,大部分网友对于其中的一些消息是比较认同的。例如暴雪即将推出的OW2会主打PVE模式,在目前的OW当中PVE模式的强度并不是特别高,传出这样的开发方向是比较正常的。但是对于放弃OW1转向OW2的爆料,玩家们持否定态度,原因很简单:在现有的商业模式下,暴雪不可能完全推翻已经运作较为成熟的市场来押宝一个全新的游戏。

  随着OWL联赛的巨大成功,暴雪已经赚得盆满钵满。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贸然转型《守望先锋2》,那么依托《守望先锋1》所建立起来的OWL联赛体系,以及观众基础和已经签订的转播赞助合同就会变成一纸空谈,这样的错误不是暴雪这样的公司能够承担得起的。也许有些玩家会拿星际争霸1代向2代成功过渡的事情来反驳,但是要知道星际1可是运行了十几年的老游戏,而守望先锋目前的生命力远没有这么长。

  不过,也有玩家表示希望暴雪赶快推出2代作品,再也不想看到铁拳这个光头男了!如今的OW,平衡性确实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如果暴雪的平衡小组无法有效改善目前游戏的平衡性,那么尽早过渡到下一代续作当中只能是无奈之下的解决方案。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玩家觉得守望先锋的未来究竟会如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10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