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地平线:黎明时分》或将登陆PSVR 强力助推新玩法

据外媒《forbes》25日的报道,有VR业界资深人士爆料,称索尼SIE伦敦工作室正在制作一种具有《地平线》风格的全新VR游戏,据推测将很有可能是好评名作《地平线:黎明时分》,平台当然是自家的PSVR。

·《地平线:黎明时分》是Guerrilla Games制作Sony发行的一款关于机械恐龙、山顶洞人和末日启事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于2017年发售,备受玩家和业界肯定。故事设定为后启示录,由于生物机械的入侵,人类覆灭,剩余的人类如同他们的祖辈一般,进行着母系氏族,然而,古人类的覆灭与机械生物对这片大陆的统治依然不为人所知。

·《地平线:黎明时分》或将登陆PSVR这个传言来自VR业界资深人士Callum Hurley的爆料,称索尼SIE伦敦工作室目前的新动向高度疑似将《地平线:黎明时分》制作成PSVR版,原本开放世界的冒险在VR的加持下将更加真实刺激;当然近期也有《地平线:黎明时分2》的制作传言,不管怎么说,都是玩家值得期待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11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