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机甲战略手游《revisions next stage》已上线

【叶子猪网10月31日讯】

NEXON 开发的新作机甲战略手游《revisions next stage》已经在日本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双平台上架登场。

《revisions next stage》是承接 2019 年 1 月 10 日首播的电视动画《revisions 新世纪涉谷战》的手机游戏,讲述动画序章 15 年后的故事。一众少年少女驾驶着各自的专用机与未知敌人「revisions」进行战斗,拯救人类的未来。

游戏采用回合制战略形式进行,玩家可以选出角色与专用机体出战,以战棋形式于地图上进行移动以及选择武器攻击。而且每部机体都可以自由进行升级与改装,开发更多技能与装备强化自己的队伍。

本作更以全 3D 华丽画面演出机体的技能,享受高画面机甲战斗快感。更邀请到悠木碧、花江夏树、钉宫理恵、冈本信彦、石川由依、江口拓也等人气声优演出一众角色,让玩家投入《revisions next stage》的世界之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0-15914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