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暴雪聊《暗黑4》新引擎 全方位提升游戏画面表现

【叶子猪网11月4日讯】

据官方消息,《暗黑破坏神4》采用了全新引擎开发,而全新引擎究竟能给游戏带来怎样的提升?在接受国内媒体凯恩之角采访时,本作的首席动画设计师Nick Chilano和首席视效美术师Dan Briggs表示,全新的引擎能让团队做到之前做不到的事情。

开发人员表示,新的引擎允许团队制作许多动态的地形和天气,能让玩家自由地在广大的地图中探索,从一端流畅地走到另一端,同时还能让他们通过图像的叠加来更好地体验 血腥 的打斗场景和打击感。

此外,开发者还补充说新引擎让 《暗黑4》在光影方面有了很大的改进 ,“《暗黑3》中的光源最多达到6个,而《暗黑4》中可以达到十几个。你可以看出这两个动态光影的比较。举个例子, 德鲁伊的天气法术现在可以真实的改变环境的天气,而法师的火球可以照亮整个黑暗的洞穴。”

暴雪还表示采用全新引擎,其中有PVR系统可真实呈现物体特性,让 游戏中的金属质感更好、潮湿地面水滴光泽更鲜明、肌肤可以有光泽、毛发更清楚细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19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