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恋爱手游《LOVE PLUS EVERY》活动情书炒至天价

【叶子猪网11月4日讯】

KONAMI 旗下新作手游《LOVE PLUS EVERY》在 10 月 31 日正式推出,官方还在 11 月 2 日于东京、名古屋、大阪举办「情书手渡会」活动,由 Cosplayer 向玩家派发情书。

活动当日吸引大量玩家排队,东京秋叶原会场有 1000 人以上排队接收情书,活动情书不足一小时就派光,活动非常受欢迎。情书内容包括由姊姊崎宁宁、高岭爱花、小早川凛子 3 位女主角写的情信、匙扣和游戏 QR Code 的卡片一张。

不过情书的款式是随机派发的,未必人人可以得到自己喜欢的女主角信件,而且活动非常受欢迎,很叶子猪家未能得到情书,因此活动过后网上已经出现炒风。有网民发现活动当天已经有大量炒卖出现,3 款集齐的情信甚至炒至 16,000 日元成交,果然要得到女友的情书也不便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19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