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okyo 7th Sisters》推出Split单曲与OST专辑

【叶子猪网11月5日讯】

Donuts 旗下开发营运的角色培育型节奏游戏《Tokyo 7th Sisters》 ,官方在近日宣布将推出当中团体「七花少女」与「CASQUETTE'S」的Split 单曲《マイ·グラデイション/SCARLET》以及原声带专辑《2.0 -The Things She Left-リリース》。

▲「七花少女/CASQUETTE’S」

▲原声带专辑

在今年3 月出道的「七花少女」以及去年10 月出道的「CASQUETTE'S」于《Tokyo 7th Sisters》 内最新两团体首次的Split 单曲《マイ·グラデイション/SCARLET》,分为含商品徽章之初回限定盘以及只有CD 的通常盘,当中收录七花少女演唱的《マイ·グラデイション》与CASQUETTE'S 演唱的《SCARLET》。

2019 年4 月时于游戏内约3 个月左右公开之全13 话的故事“EPISODE 4.0 AXiS”,当中Sisters 们浓厚的故事以原声带方式完全收录的《t7s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2.0 -The Things She Left-》,其只有单独CD 的版本当中总共收录19 首的曲目。

▲《七花少女/CASQUETTE’S》试听歌曲

两CD 店铺特典的部分,有像是徽章、资料夹、明信片、生写真图绘皆尚未公开,而两CD 都将于12 月4 日同时的发售,更多详细情报还请至《Tokyo 7th Sisters 》的官方网站以及官方推特来进行查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0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