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暴雪游戏设计师:《守望先锋2》推出导致前作更新乏力

【叶子猪网11月8日讯】

有玩家发现《守望先锋》在推出后的三年里几乎完全没有大的更新,除了偶尔有新内容外,大部分时间只有夏季运动会、冬季节、万圣节等活动来回反复,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似乎指向了《守望先锋2》。

暴雪游戏设计师杰夫·卡普兰(Jeff Kaplan)表示,采用全新形象、全新故事模式(将在线游戏与原始游戏无缝地联系在一起)来打造《守望先锋2》的工作量非常巨大,这导致了《守望先锋》的更新乏力。

根据Kotaku的说法,Kaplan表示《守望先锋》新内容的减少只是暂时的放缓,而不是永远,在《守望先锋2》制作完成后,他们将能够专注于定期更新两款游戏。

不过在《守望先锋2》公布发售日期之后,《守望先锋》是否还能受到更多关注,这是我们必须关注的问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4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