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KRAFTON发表新企划《Project BBM》 明年上线

【叶子猪网11月12日讯】

韩国知名游戏开发商KRAFTON(原称:蓝洞) 于近日宣布与日本手机游戏公司COMMSEED 合作,预计在2020 年春季,抢先在日本Android/iOS 手机双平台上推出一款对战型都市破坏游戏《Project BBM》(暂称),概念网站同步公开。

巨大怪兽破坏都市之类的设定在各种特摄电影中是很常见的一件事,那么这些怪兽全都变成了可爱的女孩子们又会如何呢? 《Project BBM》就是一款集合各种可爱又巨大的兽人(兽娘),在城市各地搞破坏的战略对战手机游戏。

打造出风靡全球的吃鸡手游《PUBG》与大型 MMORPG《TERA》的 KRAFTON,本次宣布与 COMMSEED 合作,抢先在日本推出《Project BBM》。作为一款收集+对战类型的手机游戏,双方都希望能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感受,喜欢可爱的巨大兽娘或热爱对战类型游戏的玩家们敬请期待本作的后续报导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8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