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中国全甲格斗第一人逆转敌手!《魔域》全甲战上演宿命对决

秋风飒飒,《魔域》再掀竞技格斗狂潮。11月9日,由《魔域》联合国际全甲格斗锦标赛(简称:IMCF)中国代表队万狮堂联合举办的《魔域》万狮全甲格斗挑战赛在上海燃情开战!列国之争决战魔都,《长安十二时辰》首席铸甲师温陈华大师为《魔域》匠心打造的“铁血魔甲”首次实战,中式甲胄对抗西方铠甲,硝烟弥漫、点燃中华武魂!

磐石王身披《魔域》铁血魔甲 中国战队拿下7场胜局

IMCF是全球最大规格之一的全甲格斗世界锦标赛,中国2018年正式加入并成为主办国之一,《魔域》万狮全甲格斗挑战赛是我国首次举办的大型全甲格斗国际化赛事,获得了IMCF官方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等多国超过20名勇士参赛。

在这短短的10个小时里,各国勇士展开激烈对决、再现古战场真刀真枪肉搏厮杀。不论是3V3的热血团战还是1V1之间实力的较量,都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各种逆转战局更是让赛事变得看点十足!身材较为弱小的中国选手顾城面对身高超过2米的美国“巨兽”COHLE FOWLER毫无怯意,在身材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善用技巧给对手致命一击取得胜利;谁说铠甲是只属于男人的浪漫,其中一位来自日本的女选手是目前国际赛事中亚洲唯一一位女性选手,她让我们看到了女性刚强与热血的一面。

本次大赛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揭幕赛中,中国区负责人、万狮堂俱乐部创始人兼中国代表队队长“磐石王”陆奇,身披《魔域》“铁血魔甲”对抗日本实力选手田中克实。被誉为“中国全甲格斗第一人”的磐石王开局就被日本选手压制,有来有往双方战况一度十分焦灼,磐石王先是保存实力,最后一局开始后发制人,砍下关键一剑为中国战队拿下一局。最终在个人PK赛中,中国选手力战群雄,拿下7场胜局!团队赛则由猎手队捧得冠军奖杯。

铁甲点燃热血 守护玩家战斗到底

在热血男儿心中,谁又没有铁与血的情怀与梦想?为了唤醒和点燃玩家心中的中华武魂,《魔域》首次把饱含力量与激情、荷尔蒙四溢的全甲格斗文化融入游戏,推出全甲竞技场玩法,11月13日维护后至12月20日23:59,正式服玩家登录游戏还可以获得惊喜豪礼!

5V5大乱斗、1V1、车轮战多种模式热血PK,并加入盔甲载具玩法,还原全甲格斗中身着盔甲提高防御和战斗力的特点,让战斗厮杀更刺激更痛快。不仅如此,此次在游戏中还推出温陈华老师为《魔域》量身定制的“铁血魔甲”同款铠甲外观,纵横层叠的鳞甲,层次分明的头饰,轻薄的利刃泛着凌厉的寒光,铠甲与武器的金属刻画坚不可摧,穿上它,开始铁甲征战征途。

全甲无畏,利刃出击!线下《魔域》万狮全甲格斗大赛圆满落幕,线上《魔域》跨服全甲竞技场战火纷飞,12月新资料片即将震撼来袭,全新职业御剑师霸气登场,在这片亚欧大陆上将掀起怎样的血雨腥风?

11月25日新职业先锋区首发开测,12月21日新资料片全服公测!新职业预约抢豪礼,机不可失,快来预约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9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