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软Xbox One主机销量达到5000万台 为PS4一半

【叶子猪网11月13日讯】

毫无疑问,索尼赢得了本世代与微软之间的主机大战,PS4主机的销量已经突破1.028亿,成为了仅次于PS2的游戏主机。近日,知名数字音乐配套硬件厂商乌龟海岸(Turtle Beach)在财报电话会议中透露,Xbox One的销量达到了5000万台,约是索尼PS4的一半。

索尼和微软之间的主机竞争互有胜负,Xbox 360此前击败了索尼PS3,但PS4在本世代迎来了翻身仗,销量超过了Xbox One足足一倍。

Xbox One不敌PS4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除了售价偏高以外,第一方游戏阵容偏弱、不能使用二手游戏等也让Xbox One的吸引力有所折扣。

微软和索尼都将在明年年底推出新的游戏主机Xbox Scarlett和PS5,新一轮的主机竞争即将开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29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