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游戏引擎之父卡马克卸任Oculus CTO 专注AI研究

【叶子猪网11月16日讯】

Facebook VR子公司Oculus的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在自己的Facebook上宣布将于本周辞职,他还会在Oculus继续担任“首席技术咨询”职位,但这只是他生活中很小的一部分。

卡马克表示自己将专心投入到人工智能事业中去。“回想我过去在游戏、航空航天、虚拟现实等领域所做的一切,我一直觉得我至少有一个模糊的‘视线’的解决方案,即使它是非常规的或未经证实的。我有时会想,如果一个问题的解决方案真的看不到,我将如何应对。我决定在我变老之前尝试一下。”

神级程序员卡马克在游戏领域的经历更具有传奇性,被称为游戏引擎之父、FPS之父,他和约翰·罗梅洛共同创建了id Software游戏开发工作室,主导研发了《毁灭战士》、《雷神之锤》、《德军总部》等引发轰动效应的电子游戏。

他创造的Quake游戏引擎被用来制作其他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比如《半条命》(Half-life)和《荣誉勋章》(Medal of Honor),极大地推动了游戏行业发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3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