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8

暗黑三巨头聚首?《火炬之光:前线》宣布跳票

【叶子猪网11月18日讯】

《火炬之光》系列新作《火炬之光:前线》曾宣布将在2019年发售,登陆PC、Xbox One和PS4,但《火炬之光:前线》开发商Echtra Games在上周末举办的《流放之路》粉丝活动上宣布游戏跳票,将延期至2020年发售。

他在采访中表示:“很多需要更新的东西我们还没做完,同样我们还需要对一些游戏内容进行改动,我们坚信这些该改动是正确的、成功的。我们对此非常兴奋,并且会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去宣布它。”

《火炬之光》作为《暗黑破坏神》的精神续作,在跳票后,可能会撞上《暗黑4》和《流放之路2》,这对粉丝来说简直算是过年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464.shtml